Hello,我是小兔,也可以叫我阿兔。

   小兔喜愛旅遊與美食,用圖文記錄生活,在這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給大家,歡迎留言! (每個人喜好不同,建議斟酌參考唷^^)

   Line貼圖販售中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86181

   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errr1

   聯絡信箱:rabb0805@gmail.com

 

   *如為體驗合作或試吃,皆會標註於文中

   *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載,如引用部分文字或圖片,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連結

未命名_meitu_1

 

上週末跟二姐一家人趣三峽姊妹海鮮鵝肉城餐廳

是間平價的合菜餐廳,主要賣點是海鮮、鵝肉,還有其它熱炒料理

柏柏沒來,因為他回高雄看剛滿月的姪女

 (本篇體驗文,內容皆為真實感受分享)

 

DSC02736.JPG

餐廳外觀

這間位於三峽的姊妹海鮮鵝肉城,曾經上過食尚玩家介紹

除了鵝肉是招牌外,聽說玉米雞也很推薦,不過我們這次只有吃鵝肉

 

DSC02741.JPG

餐廳有專屬停車場,開車來停車方便!

 

DSC02723.JPG

餐廳環境

餐廳有一、二樓,我們是週六中午來用餐的

客人好多喔,真熱鬧,生意挺滿好的!

 

DSC02563.JPG

因為一樓坐滿了,我們在二樓用餐

雖然夏天日正當中、人又多,但餐廳還是滿涼的~

冷氣很大台,旁邊也都有放電風扇,覺得很不錯XD

 

DSC02718.JPG

菜單

 

DSC02719.JPG

餐廳有3500、5000、6000元的桌菜可以選

當然也可以單點,菜單上有一個分類是「姊妹招牌」

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店家的招牌料理

聽老闆娘介紹,她說幾乎每桌都會點鵝肉或玉米雞、臭豆腐

 

DSC02722.JPG

DSC02720.JPG

每次看到招牌寫著平價的餐廳,我都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

但看看這價錢,青菜100元起,熱炒平均120-180元左右,這間是真的平價耶~~

值得一提的是,餐廳的菜都是使用天然鵝油所料理的,滿特別的!

有來用餐的話,不妨細細品嘗,看看跟一般料理有什麼不同

 

DSC02557.JPG

準備吃飯囉~~

 

DSC02566.JPG

招牌鵝肉(1/4隻) 180元

店家的招牌鵝肉,肉質紮實有彈性,帶有嚼勁

鵝肉通常不便宜,老闆娘說他們可以這麼便宜

是因為直接跟鵝場進貨,所以也是很新鮮

 

DSC02583.JPG

DSC02577.JPG

DSC02585.JPG

沾上店家附的特製醬料,有提味的效果

 

DSC02589.JPG

招牌臭豆腐 150元

臭豆腐一上桌就能聞到它的「臭」氣,我是覺得很香啦!

臭豆腐炸得酥酥脆脆,記得要趁熱吃才好吃

 

DSC02587.JPG

DSC02594.JPG

挺重口味的,很下飯,裡面還有小黃瓜片,搭配著吃挺清爽

雖然有辣椒,但是小辣的程度,不會很辣~

 

DSC02633.JPG

外酥內軟的臭豆腐,好吃!

 

DSC02612.JPG

清蒸活鱸魚 250元

很新鮮的鱸魚,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

口感細緻、軟嫩,超好吃的,價格也漂亮~

 

DSC02626.JPG

DSC02614.JPG

DSC02635.JPG

好開心哦,我很喜歡吃魚,吃到好吃的魚又更開心了!

用黑胡椒調味,搭配的醬汁甜甜鹹鹹的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吃下一整條,哈哈

連思安這個挑食的小孩,也吃了好多

 

DSC02642.JPG

乾扁四季豆 150元

 

DSC02647.JPG

乾扁四季豆,姊姊很喜歡這道菜

同樣也很下飯,也是不錯吃~~

 

DSC02663.JPG

五更臭豆腐 180元

五更臭豆腐,裡面有臭豆腐、鴨血外,還有紅蘿蔔、杏鮑菇、筍子

雖然看起來紅紅的,但不用怕會辣,算是微辣而已

 

DSC02665.JPG

DSC02683.JPG

吃起來還滿入味的,也是不錯的一道料理

 

DSC02689.JPG

橙汁排骨 180元

 

DSC02693.JPG

擺盤擺得好漂亮呀,很好看的一道料理,像辦桌才會出現的料理

橙汁排骨肉還滿軟的,外層裹著醬料,吃起來酸酸甜甜

下面有擺鳳梨,可以搭配著吃

 

DSC02695.JPG

我們吃了六樣菜,總共1090元,吃得好飽~

感覺多加一、兩位大人應該也夠!

 

DSC02733.JPG

餐廳內有個魚缸(可見魚的新鮮XD),思安一直看

思安如今也兩歲半,時間過好快,已經能說能跑了

 

20170715_170717_0021 20170715_170717_0018

我姊姊要拍思安,思安都不給我姊拍(拍照)

我姊只好說她要拍飯,思安就馬上把碗拿起來要給我姊拍,真是太Q啦~~

成功騙到她抬頭的照片,哈哈

 

DSC02743 239592

這天跟姊姊一家人用餐,最開心的除了吃到好吃的料理外

重要的也可以看到思安,她真是太可愛啦~

這間姊妹海鮮鵝肉餐廳分享給大家,適合朋友、家庭聚餐,價格親民

不過假日人多的話可能要稍微等一下

開車的話也有提供停車場,很方便!

 

吃完後原本想要去三峽老街走走,結果實在是太熱啦

於是臨時跑到桃園找大姊玩,晚上去costco

一個人跟著兩家人逛賣場,感覺是有點孤單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分隔線.jp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新北三峽。姊妹海鮮鵝肉城餐廳

營業時間:10:00-21:30

連絡電話:02-26718841

地址:237台灣新北市三峽區大勇路35-1號

相關連結:FB粉絲專頁

 

FB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ㄚ兔到處趣❤

可愛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雞肉鴨肉吃多了
    鵝肉我倒是沒吃過
    現在想一想,我很像也沒看到什麽地方有在賣
    難道馬來西亞沒有?==a[:emotion1388854681-2709212235.gif]
  • 是哦!長知識了XD
    馬來西亞比較少吃鵝肉嗎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7/07/29 02:21 回覆

  • 恰恰老師
  • 我也愛吃這個~^^

    午安! 祝您今天快樂喔! 有空要常來我那邊賞圖喔!
  • 美食大家都愛吃^^
    祝福恰恰老師也快樂喔~~~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7/07/29 02:22 回覆

  •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
  • 安安愈來愈像你姐夫.....
    好可愛
  • 對呀!安安超可愛的
    眼睛好大,都叫我兔兔阿姨,哈哈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7/07/29 02:2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