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我是小兔,也可以叫我阿兔。

   小兔喜愛旅遊與美食,用圖文記錄生活,在這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給大家,歡迎留言! (每個人喜好不同,建議斟酌參考唷^^)

   Line貼圖販售中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86181

   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errr1

   聯絡信箱:rabb0805@gmail.com

 

   *如為體驗合作或試吃,皆會標註於文中

   *請尊重著作權,如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連結

DSC00352.JPG

 

因為都寫了電子鍋,就想紀錄一下三用料理鍋,不然對它好像不公平XDD

之前有提過在柏柏家會簡單煮一些料理來吃

我現在用的料理家電有三個,其中迷你電子鍋,與本篇的可利亞蒸煮烤三用料理鍋

還有一個歌林快煮鍋,煮麵煮湯跟蒸東西用都超方便!

它們現在都是我的料理好夥伴!如果有一天替換掉它們,應該就是我擁有自己漂亮廚房的時候吧

 

DSC00345.JPG

我們在新竹巨城的愛買買的,確切售價不記得了,大約也是1000初左右

不過很幸運地我們沒有花到錢,因為剛好有SOGO禮券,超開心,哈哈,等於是免費的(*^-^*)

還買了兩個純白色的碗,很開心,覺得一起逛賣場買餐具用品好甜蜜(///▽///)

 

DSC00348.JPG

產品特點

*蒸煮烤,三合一使用功能,一機多享受 

*304不銹鋼涮鍋、蒸籠,鐵氟龍不黏層烤盤,衛生耐用

*強化玻璃上蓋,透明美觀,蒸煮過程看的見

*組合式結構,鍋體可與加熱底座分離,方便清洗

*可調式溫度控制,乾燒自動斷電保護

 

DSC00350.JPG

DSC00351.JPG

裡面附有電器主體,由左至右:蒸籠、火鍋、烤盤

 

DSC00352.JPG

可以蒸、煮、烤,其實就滿夠用的了!

哈哈,還有一點我以為是常識,但我男朋友居然不知道,所以這邊還是提一下好了~~

蒸東西不是把蒸籠直接放在電器上喔!應該要火鍋在下面煮水,上面再放蒸籠,蓋上蓋子

利用熱力把水加熱成蒸氣,以蒸氣加熱烹熟食材的過程叫做「蒸」(所以蒸籠才會一個洞一個洞的)

 

DSC00353.JPG

DSC00356.JPG

沒有要用的時候,可以全部疊起來收納,節省空間,還滿方便的!

我個人是覺得很實用又方便啦,不過也沒用過其他類似的家電,所以無從比較

這種三用鍋真是為沒有廚房又想自己料理的外宿族,提供一個很棒的選擇

我第一次用它主是煮咖哩(零失敗料理XD),但還是不小心水加太多變很稀了,哈

一點一點進步中~~期待未來在自己的漂亮廚房裡做菜,做出更多美味的料理

*有興趣的話,三用鍋煮的料理可以看這篇:【生活】日常料理紀錄。學習小日記 

 

(小更新) 結果發完文後沒幾天...7/23(六)居然壞掉了><"

都沒有反應真難過~~

還在保固期一年內,8/22還是23寄回去修理ing~~

保固期內維修免費,9/1(四)已經寄回來了,開心(*^-^*)

 

分隔線.jpg

 

FB

, , , , , , ,

可愛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呆呆
  • 小兔好賢慧
    未來一定是個好太太+好妻子+好媽媽
  • 哈哈,謝謝小呆呆的誇獎啦~~
    真讓人不好意思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6/07/07 20:43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這很好用!那麽多重功能才一千多
    我傢那個卻只能當火鍋!!!
    不放水就變烤了吧。。。。你男朋友。。。。
    絕。對。不。能。讓。他。進。廚。房!!!!!

    覺得一起逛賣場買餐具用品好甜蜜。。。(這句太有新婚人妻的fu了,你快嫁了吧)
  • 哈哈,我男朋友看到你的留言
    一直很開心~~~特地叫我看
    他才不想進廚房咧,你這樣講剛好稱了他的心XDD

    哈哈,我們還在熱戀期中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6/07/26 22:10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我只是擔心你家廚房晚節不保呀XD
    是說我今天逛賣場有看到類似的
    不過只有二合一,沒得烤,價錢還是比你這個貴
    質量感覺也很差
  • 是喔!聽起來我的三用鍋還真厲害,確實滿實用的也不貴
    下次來台灣玩帶一個回去呀XDD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6/08/24 23:3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