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我是小兔,也可以叫我阿兔。

   小兔喜愛旅遊與美食,用圖文記錄生活,在這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給大家,歡迎留言! (每個人喜好不同,建議斟酌參考唷^^)

   Line貼圖販售中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86181

   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errr1

   聯絡信箱:rabb0805@gmail.com

 

   *如為體驗合作或試吃,皆會標註於文中

   *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載,如引用部分文字或圖片,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連結

DSCF8679

 

最近必勝客推出了新產品:輕Q餅皮

主打手工Q彈,清爽不油膩

很幸運參與了這次的活動,開心的去試吃新產品啦^__^

*本篇為體驗文,內容皆為小兔感受分享唷^^

 

DSCF8673

好興奮呀~PIZZA也是我眾多喜愛的食物之一!!!

還在台北時常常也會訂外送ㄎㄎ,我們家五個人很好滿三百元

滿三百元外送就免服務費,沒滿才要再加35元

真方便的服務^___^,送來時也都會熱呼呼的,GOOD!

 

DSCF8674

涵吉兩個人點完餐後

立馬就衝七星潭邊看風景邊享受美食啦!

(p.s.彈珠汽水是在七星潭買的)

 

DSCF8682

好開心阿好開心阿>///<

兩個人吃多多,光看就好滿足了哈哈哈

兩個小披薩+哈燒小四拼

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吃著披薩、欣賞風景

生活簡簡單單的就好幸福

 

DSCF8683

整個香噴噴的!!好多七星潭遊客都看我們這邊,好像很羨慕的樣子

突然覺得自己罪孽深重ㄎㄎ...造成大家看的到吃不到的困擾:P

(一拍完照涵吉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披薩哈哈)

 

DSCF8678

這次的重頭戲:輕Q餅皮

海鮮彩蔬比薩 大$630/小$420

花枝、鮮蝦、蟹肉棒、紅椒、青椒、紅洋蔥、義式香料橄欖油

 

DSCF8685

因為熱量變低,吃的罪惡感也都變低了ˇvˇ

必勝客真是對一些愛吃披薩又怕胖的人設想周到呀~~

原本熱量稍高的披薩,現在不用怕了!

顧及身材的朋友們,可以優先選擇輕Q餅皮新產品新選擇^__^

 

DSCF8680

蕈菇嫩雞比薩 大$610/小$400

杏鮑菇、鮑魚菇、洋菇、香菇、雞肉、義式香草醬

 

DSCF8681

真的好好吃喔QQ

可能有人怕輕Q餅皮口感會不會變差之類的

但其實不會,這有這的特色

熱量降低,但美味度依舊不減!

表皮酥脆,咬下去有彈性又有嚼勁,餅皮相當香

 

DSCF8688

看這個色澤,真的也是淡淡的很清爽不油膩,不像以往一般的一看就很油

好好吃喔...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ㄎㄎ

 

DSCF8694

這張好黃喔-..-,我只是想調亮顏色,不知道為啥就變黃了:P

除了這張,前面幾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喔

這張重點是要看餅皮的厚度啦!

相較於傳統的鬆厚餅皮,新產品薄了一些,但一樣很好吃!

有些人很浪費食物-..-

說是很硬還是怕胖之類的理由,吃個披薩都喜歡留邊邊!

拜託不要再浪費摟,現在有新選擇了!

那種愛留邊邊不吃的人請一定要選輕Q餅皮~~~

 

 DSCF8695

平常披薩下面都會有一層清楚的油,輕Q餅皮看不到唷

下面的紙幾乎都沒變色!!!

 

DSCF8703

BBQ烤雞(2翅2腿)、 德國芝心腸3條、薯星星10顆、起司哈姆捲4個 $199

像這個哈燒小四拼就好油阿哈哈

看下面整個紙盒的顏色都變了-..-,不管是熱狗還是起司哈姆捲

不過真的也都好好吃呀!!!!

 

除了餅皮本身香Q好吃外,海鮮彩蔬、蕈菇嫩雞兩種口味也都很不錯

個人比較喜歡菇菇嫩雞~有我最喜歡吃的杏鮑菇還有雞肉耶!

鮮嫩多汁的料配上香濃起司,那種滋味真是魅力無法檔呀ㄎㄎ

當然海鮮的也不錯啦,每個人喜好不同嘛^.<

 

 今天有涵吉跟必勝客,真是幸福DAY

好飽好飽大大滿足~~

只是沒多久吃一半就下雨了QQ,最近天氣都好不穩定!!

 

必勝客 餅皮

節錄自必勝客官網: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

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,既然有新產品就快去試試吧^__^

試了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呀~

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真實體驗,但依舊僅供參考!

不過儘管熱量降低,以健康為取向的披薩也要適量的吃才是真正的健康

不要真的因為熱量降低就過度食用了><"

 

 

將將~PizzaHut三月主題活動:

 

1. 來店加購甜蜜禮: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,即可享加購甜蜜價
●38元(原價50元)爽健美茶1瓶(1.25L)
●48元(原價89元)甜心布朗尼一份(6個)
●138元(原價400/420元)輕Q餅皮9寸比薩1份(限蕈菇嫩雞/海鮮彩蔬)

 

2. 網路訂購寵愛禮: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/外送買大送小,可享可樂1瓶(1.25L)/爽健美茶1瓶(1.25L)/BBQ烤雞4塊(2翅2腿)/薯星星20顆(四選1)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/quick_order/index.php?mode=step_1&type_id=229

 

3. 網路預購送禮:3小時前網路預購,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.25L可樂1瓶)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/order/?urlname=famousblogger

 

4. 下載/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/ecoupon/edownload.php?fm=blogger
活動內容:輕Q餅皮9吋小比薩憑券只要100元(原價$400),限外帶

 

5. 粉絲團網址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F%85%E5%8B%9D%E5%AE%A2-Pizza-Hut-Taiwan/263705449348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ㄚ兔到處趣❤

可愛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可愛
  • 看起來很好吃捏,一定要來吃看看:)
  • 好吃咪:)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2/04/12 20:08 回覆

  • 兔姊姊
  • 好好吃的感覺~肚子好餓
  • 我現在也好餓喔...
    嗚嗚嗚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2/04/27 00:22 回覆

  • 涵吉
  • 再看一次還是一樣餓QQ
    懷念的披披薩~~~~~
  • 哈哈哈
    我們居然帶披薩去七星潭吃
    太酷啦,還遇到下雨XDD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3/03/31 17:5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