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我是小兔,也可以叫我阿兔。

   小兔喜愛旅遊與美食,用圖文記錄生活,在這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給大家,歡迎留言! (每個人喜好不同,建議斟酌參考唷^^)

   Line貼圖販售中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86181

   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errr1

   聯絡信箱:rabb0805@gmail.com

 

   *如為體驗合作或試吃,皆會標註於文中

   *請尊重著作權,如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連結

m_DSCF3256.JPG

 

雙叟香草貓園吃東西+玩(明明我就快期末考了,ㄎㄎ)!!!

 

m_DSCF3122.jpg

 

m_DSCF3121.JPG

雙叟菜單,每人最低消四十,我們點了套餐喔~~套餐200左右

這裡不限用餐時間,又可以上網真好

 

m_DSCF3128.JPG  

用餐環境挺舒適的,旁邊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庭院

有好多貓好可愛喔~~雖然我比較喜歡狗啦:P

 

m_DSCF3130.JPG

因為有玻璃窗擋著,所以不用怕用餐環境不衛生

 

m_DSCF3134.JPG

簡單又好看的桌子號碼牌~

等餐時間或者吃完後都可以去貓園裡面跟貓親密互動

我們就進去了兩次^^(當然摸完貓一定要洗手喔)

 

上菜囉~

m_DSCF3142.JPG

前菜_生菜沙拉

 

m_DSCF3146.JPG

香草起司焗豬排

 

m_DSCF3147.JPG

 

m_DSCF3152.JPG

我點在menu上有一個Hot字樣的

雙叟招牌花雕雞

 

m_DSCF3157.JPG

一打開蓋子很香~~旁邊有菜可以加進去悶著!

 

m_DSCF3159.JPG

湯很可惜,就有點小冷掉><...

 

m_DSCF3150.jpg

附餐飲料

 

m_DSCF3161.JPG

附餐小點心

 

如果要問我餐點好不好吃呢~

我會以價格來衡量他值不值得,其實算普普

沒特別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,算不錯囉~

因為最大重點還是他的貓園吸引人吧A_A

一吃完趕快再進去一次!

 

m_DSCF3236.jpg

通往可愛貓園的門!

每隻貓個性都不一樣,有一些很喜歡親近人,有些就顯得好冷酷無情,哈哈

可惡的是好多貓都一直黏著朋友跟他撒嬌!

有一隻貓還一直黏著他,我靠過去就閃避我>< 

 

m_DSCF3189.JPG

 

m_DSCF3196.jpg

也有這種小小的屋子~

 

m_DSCF3195.JPG

小池塘耶,不知道貓咪會不會抓裡面的魚來吃XD?

 

m_DSCF3201.JPG

 

m_DSCF3216.JPG

也有這種窩在一個像花盆的地方,有保護色沒注意看都沒看到耶~

其實貓跟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狗啦!像我家就有養一隻狗唷~

不過來到貓園也開始好喜歡貓喔>///<

好多隻都好可愛呢!尤其是下面這一隻!!!!

 

m_DSCF3238.jpg

 

m_DSCF3242.JPG  

哈哈,他怎麼可以圓滾滾圓成這樣ㄚ~~

我個人最喜歡這隻喔,哈哈

喜歡貓的人來花蓮一定要順道來這邊,可以吃又可以看貓跟貓玩^^

看了那麼多貓咪,你最喜歡哪一隻呢?

 

m_DSCF3231.jpg

看完好多小貓後,來欣賞店內擺設一下吧!

 

m_DSCF3232.jpg

 

m_DSCF3233.JPG

 

m_DSCF3235.JPG

 

m_DSCF3250.JPG

 

m_DSCF3251.JPG

感覺店長一定很喜歡貓,店內擺設或者是掛畫好多都是貓耶!

裡面也有書櫃可以免費觀看他們的書喔,其中有幾本還是介紹他們貓園裡的貓的書唷!

 

m_DSCF3253.JPG

最後...廁所的掛牌蠻有趣的XD

是一個女孩在憋尿的樣子~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凌晨02:00 (這點蠻特別的,因為花蓮很多十點差不多就關嚕!)

價位:最低消費每人40元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一段86號

官方網站:雙叟's Blog

*欲欣賞更多雙叟美景可至兔兔相簿

, , , , , , ,

可愛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現在的貓貓們都已經是過去式了……
  • 過去式的意思是O~Q?

    可愛小兔 於 2015/07/31 22:0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